怎么把视频慢放


该教程适用
      
      
      

1.打开巧影软件后点击灰色的x添加一个空项目,在项目界面点击媒体;2.然后点选一个需要加速或者是减速播放的视频,然后点击这个视频文件,点击软件右侧的速度控制;3.在这里看到默认情况下是x1速度播放的,要进行快速播放,往上拖动白色的圆点即可,慢速播放着往横箭头下面拖动白点,设置好了点击右上角的勾确定;4.接着点击右侧的播放按钮即可对视频文件进行预览,从预览中知道自己设置的播放速度是否合理;5.如果只想要让视频某一段进行快速或者慢速播放,则先移动视频,让时间轴即红色的竖线对准视频的位置。点击一下视频,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剪刀符号;6.点击后选择从播放指针拆分,点击后从时间轴两侧分成了两段视频了;7.点选时间轴上面需要调整速度播放的一段视频,然后点击速度控制;8.拖动软件上面的小白点,从而控制视频的播放速度,选择好了再次预览文件即可。满意后即可进行视频的导出。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以使用巧影为例,手机视频慢放步骤如下: 2 1.打开巧影软件后点击灰色的x添加一个空项目,在项目界面点击媒体; 3 2.然后点选一个需要加速或者是减速播放的视频,然后点击这个视频文件,点击软件右侧的速度控制; 4 3.在这里看到默认情况下是x1速度播放的,要进行快速播放,往上拖动白色的圆点即可,慢速播放着往横箭头下面拖动白点,设置好了点击右上角的勾确定; 5 4.接着点击右侧的播放按钮即可对视频文件进行预览,从预览中知道自己设置的播放速度是否合理; 6 5.如果只想要让视频某一段进行快速或者慢速播放,则先移动视频,让时间轴即红色的竖线对准视频的位置。点击一下视频,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剪刀符号; 7 6.点击后选择从播放指针拆分,点击后从时间轴两侧分成了两段视频了; 8 7.点选时间轴上面需要调整速度播放的一段视频,然后点击速度控制; 9 8.拖动软件上面的小白点,从而控制视频的播放速度,选择好了再次预览文件即可。满意后即可进行视频的导出。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