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一直震动不停怎么回事


该教程适用
      
      
      

1.在oppo手机桌面上可以看到一个设置图标。2.点开设置后,可以看到设置页面。3.在设置页面找到声音与振动,点击打开声音与振动页面,将振动相关的项目都关闭掉。4.做完以上步骤如果手机还是震动,就返回到设置页面,在该页面可以找到其他设置这个菜单项,点击进入到其他设置页面。5.点击应用程序管理菜单项,可以进到一个包含有目前安装的app(如微信.QQ.陌陌等)页面。6.这里以微信app为例,其它依次类推,点击微信菜单项,进入到应用信息页面。7.在应用信息页面上,可以看到一个通知管理菜单项,点击该菜单项可以进入到一个新的页面,在该页面上可以看到通知铃声和震动项,关闭该项目。8.做完以上步骤如果手机还是震动的话,就返回到手机桌面,打开微信app在右下角的“我”页面里面有一个设置项。9.点击设置进入新页面,可以看到有一个新消息提醒。10.点击进入到新消息提醒页面,可以看到有一个振动,关闭掉以后,手机就不震动了。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以OPPOR9SPlus手机为例,手机一直震动不停的解决方法是: 2 1.在oppo手机桌面上可以看到一个设置图标。 3 2.点开设置后,可以看到设置页面。 4 3.在设置页面找到声音与振动,点击打开声音与振动页面,将振动相关的项目都关闭掉。 5 4.做完以上步骤如果手机还是震动,就返回到设置页面,在该页面可以找到其他设置这个菜单项,点击进入到其他设置页面。 6 5.点击应用程序管理菜单项,可以进到一个包含有目前安装的app(如微信.QQ.陌陌等)页面。 7 6.这里以微信app为例,其它依次类推,点击微信菜单项,进入到应用信息页面。 8 7.在应用信息页面上,可以看到一个通知管理菜单项,点击该菜单项可以进入到一个新的页面,在该页面上可以看到通知铃声和震动项,关闭该项目。 9 8.做完以上步骤如果手机还是震动的话,就返回到手机桌面,打开微信app在右下角的“我”页面里面有一个设置项。 10 9.点击设置进入新页面,可以看到有一个新消息提醒。 11 10.点击进入到新消息提醒页面,可以看到有一个振动,关闭掉以后,手机就不震动了。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