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迅雷为什么下载不了


该教程适用
      
      
      

1.通过iTunes安装。迅雷在苹果AppStore商店上面因为被下架掉,如果想从苹果AppStore商店上面下载肯定是不能的,但是假如有在苹果iTunes软件备份的,那么可以通过之前备份版本来安装。2.从iTunes软件上面如果有备份苹果手机该软件的,那么只需要在应用程序里面找到软件就能够安装迅雷了。3.通过苹果其它应用下载安装。在一些苹果其它应用中常常有一些软件会备份旧版本的迅雷软件,那么也可以从这些软件当中来下载安装到苹果上面。在这些应用上面还能找到该软件,那么趁着该软件还没有删除之前,赶紧通过这个途径下载安装迅雷软件。4.此外,在苹果AppStore迅雷被下架无法正常下载的话,也可以等等迅雷恢复重新上架之后在进行下载。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ios迅雷下载不了的原因是: 2 1.通过iTunes安装。迅雷在苹果AppStore商店上面因为被下架掉,如果想从苹果AppStore商店上面下载肯定是不能的,但是假如有在苹果iTunes软件备份的,那么可以通过之前备份版本来安装。 3 2.从iTunes软件上面如果有备份苹果手机该软件的,那么只需要在应用程序里面找到软件就能够安装迅雷了。 4 3.通过苹果其它应用下载安装。在一些苹果其它应用中常常有一些软件会备份旧版本的迅雷软件,那么也可以从这些软件当中来下载安装到苹果上面。在这些应用上面还能找到该软件,那么趁着该软件还没有删除之前,赶紧通过这个途径下载安装迅雷软件。 5 4.此外,在苹果AppStore迅雷被下架无法正常下载的话,也可以等等迅雷恢复重新上架之后在进行下载。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