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压缩图片200k以下


该教程适用
      
      
      

1.首先打开桌面上的美图秀秀软件,进入到美图秀秀主界面。2.然后在美图秀秀主界面,点击【打开】,打开一张图片。3.接着点击页面右上角的【保存与分享】,进入到保存与分享界面。4.其次在保存与分享界面,点击【画质】。5.之后在画质界面拖动白色滑轮,拖到200KB以内,再点击保存即可。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以美图秀秀为例,压缩图片200k以下的方法如下: 2 首先打开桌面上的美图秀秀软件,进入到美图秀秀主界面。 3 然后在美图秀秀主界面,点击【打开】,打开一张图片。 4 接着点击页面右上角的【保存与分享】,进入到保存与分享界面。 5 其次在保存与分享界面,点击【画质】。 6 之后在画质界面拖动白色滑轮,拖到200KB以内,再点击保存即可。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