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i和安卓有什么区别


该教程适用
      
      
      

一.开发公司不同:Android系统由Google公司和开放手机联盟领导及开发。EMUI系统全称EmotionUI,是华为基于Android(安卓)进行开发的情感化操作系统。二.系统组成内容不同。三.应用范围不同。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Android系统和EMUI系统的主要不一样在于: 2 一.开发公司不同: 3 Android系统由Google公司和开放手机联盟领导及开发。EMUI系统全称EmotionUI,是华为基于Android(安卓)进行开发的情感化操作系统; 4 二.系统组成内容不同: 5 Android系统由操作系统.中间件.用户界面和应用软件组成。而EMUI系统仅包括UI(UserInterface),即用户界面; 6 三.应用范围不同: 7 Android系统能够在所有安卓系统的平台上进行应用使用包括华为手机,但是EMUI系统一般来说仅仅只有华为手机使用。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