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4支持小爱同学吗


该教程适用
      
      
      

小米手环4标准版不支持小爱同学,但NFC版本有内置小爱同学,成为首款支持小爱同学的智能手环,运动.闹钟.测心率等手环功能都能一句话唤起。作为腕上的智能家居控制中心,小米手环4 NFC版能够控制台灯.扫地机器人.智能门锁等家中电器。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小米手环4标准版不支持小爱同学,但NFC版本有内置小爱同学,成为首款支持小爱同学的智能手环,运动.闹钟.测心率等手环功能都能一句话唤起。作为腕上的智能家居控制中心,小米手环4NFC版能够控制台灯.扫地机器人.智能门锁等家中电器。 2 小米手环4是小米公司2019年6月11日发布的智能新品,与小米手环3相比,表盘不仅从黑白升级为AMOLED彩屏,显示面积也增加了百分之39.9;表面覆盖2.5D弧面耐刮强化玻璃,搭配77种表盘主题,可以充分满足个性化需求。小米手环4标准版/NFC版,采用真彩屏.50米防水.6轴传感器等,售价169元。共有石墨黑.热力橙.深空蓝.酒红.藕荷粉5种颜色(标准版)。 3 小爱同学是小米公司于2017年7月26日推出的一个拥有红色短发机甲少女形象的人工智能(AI)音箱。小爱同学支持语音交互,并提供播放音乐.电台点播.智能家居等功能。2018年5月,小爱同学获“2018领先科技成果奖·黑科技”和“2018领先科技成果奖·新产品”两项奖。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