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模糊的照片怎么拍


该教程适用
      
      
      

1.首先打开手机相机,进入拍照界面。2.然后找到上方的大光圈模式图标并点击。3.接着屏幕会提醒“建议相机与拍摄对象距离不超过两米”,届时用户可自行调节位置。4.随后点击焦点圆圈,并通过旁边的滑块调节照片虚化的大小。5.最后点击拍照按钮,就可以拍出背景虚化图片。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以华为手机为例,拍摄背景模糊的照片的方法为: 2 1.首先打开手机相机,进入拍照界面。 3 2.然后找到上方的大光圈模式图标并点击。 4 3.接着屏幕会提醒“建议相机与拍摄对象距离不超过两米”,届时用户可自行调节位置。 5 4.随后点击焦点圆圈,并通过旁边的滑块调节照片虚化的大小。 6 5.最后点击拍照按钮,就可以拍出背景虚化图片。 7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通信设备的民营通信科技公司,于1987年正式注册成立,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华为基地。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ICT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