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软件包括


该教程适用
      
      
      

计算机软件系统包括系统软件.支撑软件和应用软件。计算机俗称电脑,是现代一种用于高速计算的电子计算机器,可以进行数值计算,又可以进行逻辑计算,还具有存储记忆功能,是能够按照程序运行,自动.高速处理海量数据的现代化智能电子设备。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计算机软件系统包括系统软件.支撑软件和应用软件。 2 计算机俗称电脑,是现代一种用于高速计算的电子计算机器,可以进行数值计算,又可以进行逻辑计算,还具有存储记忆功能,是能够按照程序运行,自动.高速处理海量数据的现代化智能电子设备。计算机由硬件系统和软件系统所组成,没有安装任何软件的计算机称为裸机,可分为超级计算机.工业控制计算机.网络计算机.个人计算机.嵌入式计算机五类,较先进的计算机有生物计算机.光子计算机.量子计算机等。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