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TV最终获得Chromecast背景音频流支持

Android TV是许多电视和机顶盒制造商的首选平台。它提供了一些智能功能,但仍然缺少一些关键要素。通过最新更新,Android TV现在终于支持在后台流式传输Chromecast音频。

Spotify用户已经通过适用于Android TV的Spotify应用程序具有此功能。该功能现在可用于所有启用Chromecast的应用程序。即使另一个应用程序在前台运行并在UI中导航,用户也可以通过投射播放音乐。

Android TV可以在后台流式传输音频

内置的Chromecast是Android TV操作系统的重要功能之一。随着Chromecast内置应用的最新更新,音乐将继续在后台播放,直到其他媒体从另一个应用开始播放。最后,您还可以在Android TV上玩游戏时听音乐。

到目前为止,此新功能仅限于Chromecast内置应用的测试版。任何人仍然可以加入Beta程序以获取更新。除了智能手机,用户还可以通过Chrome浏览器流式传输自己喜欢的音乐。

据9to5Google称,并非所有的应用程序都可以完美地使用此功能。即使访问Play电影和Disney +,音乐仍会继续播放。当流开始播放时,Hulu似乎可以完美播放音乐。该问题应通过将来各个应用程序的更新来解决。

如何停止在后台播放音乐?

当音乐继续在后台播放时,通知将显示在主屏幕顶部。它将显示详细信息,例如歌曲名称,专辑封面和歌手姓名。用户可以选择“打开”选项以返回Chromecast用户界面,也可以选择“停止”以结束后台播放的音乐。

与音频不同,此新功能不会在后台播放视频。当您进入主页按钮时,视频将停止。Chromecast内置应用的最新更新还添加了另一个新功能。现在,可以将Android TV添加到Google Home应用程序的扬声器组中。

据传这些新功能将随第二代Chromecast Ultra提供。泄漏表明即将推出的Chromecast Ultra将基于Android TV。Google还将通过此新的流加密狗提供一个遥控器。遥控器应配备麦克风和专用的Google助手按钮,可用于控制设备。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