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和iPad的照片编辑应用暗房现在也可以编辑视频了

非常流行的图像编辑应用程序Darkroom有一个新的更新,它做了一些我们不太期待的事情-它也增加了编辑视频的支持。

这次更新还包括了大量的变化,包括支持H.264和HEVC编解码器时导出视频。

darkroom通过博客帖子宣布了新的变化,概述了制作视频“感觉像照片一样轻”的过程。 其目的显然是消除“传统视频编辑过程中涉及的所有复杂问题”。

暗室现在可以编辑视频。同样的超快编辑体验,你知道和爱现在与你的整个视频库工作。你可以在Recents相册中找到你的照片旁边的视频。 视频自动播放并永久循环,暂停视频以显示直方图或从该帧中选择智能帧颜色。

找到你的屏幕记录过滤掉在截图专辑,保持你的录音专辑干净和整洁,我们支持H.264和HEVC出口编解码器在各种比特率,您可以定制在设置。更深入地查看您的照片和视频与我们修改的元数据查看器。

导出流程更具有描述性,显示视频完成导出所剩时间。黑暗室后面的人刚刚完成添加完整的鼠标支持在I垫。

这个新的更新是免费下载谁已经是暗室用户。 其他人都可以从应用商店免费下载应用程序,并可在应用程序中购买。

如果您要发送苹果手表服务,请确保先删除它的乐队。

您可以使用两边的USB-C端口为您的MacBookPro充电,对吗? 当然。 但你应该用右边的那个。 这就是原因。

一份报告称,苹果计划早在明年就出售拥有自己处理器的Mac电脑。

在你的口袋或袋子里留点空间,把你的iPhoneXR放在钱包里。 这里有一些最好的。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