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Fold可以说是2019年推出的最具创新性的智能手机

对于智能手机行业,“创新”是一个相当宽松的术语。这是一款在手机发布会上泛滥成灾的产品,几乎在每款新智能手机的营销材料中都大量发现了它。但是偶尔会出现一种真正值得创新的设备,对于我们来说,这就是2019年的三星Galaxy Fold。可以肯定地说,今年推出的大多数智能手机仅是其前代产品的增量升级,而相比之下,Galaxy Fold作为一种设备却脱颖而出,与我们之前见过的其他任何产品都不一样。

与未来派接近,Galaxy Fold在以1,64,990卢比的价格推出,并宣布为三星的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尽管它是当今的设备,但它的推出却有望成为未来的智能手机,它不仅可以推动三星,而且可以推动整个智能手机行业朝着崭新而令人振奋的未来发展。

虽然对于三星来说,Galaxy Fold是否在商业上取得成功尚无定论,但毫无疑问,就创新而言,这是压倒性的成功。

而且原因很简单。

自从苹果公司于2007年推出首款iPhone以来,由于其可折叠的屏幕,Galaxy Fold能够采用与我们在无数智能手机上看到的设计脚本截然不同的设计脚本。

与我们过去习惯于看到的刚性金属和玻璃平板不同,Galaxy Fold的内部配备了主要的7.3英寸Infinity Flex显示屏,可以像书本一样从中间关闭以完全改变显示屏的外观。设备的尺寸系数仅需一秒钟。

从一秒钟看上去像一台平板电脑的工作到将第二个智能手机变成传统的4.6英寸HD +显示屏,当您第一次将手放在设备上时,Galaxy Fold的变形功能几乎是不真实的。

但是,除了使它有趣之外,Fold的可折叠显示屏还有助于使设备更易于携带,并且通过确保用户越来越依赖于正面的节能次级显示屏,还可以帮助改善手机的电池寿命。手机,用于检查通知,甚至在设备上启动WhatsApp和Facebook等基本应用程序。

在所有这一切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三星如何使这种双显示器排列感觉异常自然,并且两个面板之间的数据转换非常无缝。从使用外部显示屏到像书本一样展开Galaxy Fold,智能手机上的所有功能都让人感觉无缝。

例如,如果用户正在设备的外部显示屏上观看视频,然后打开“折叠”以获得更大,更丰富的体验,则手机会自动开始在较大的面板上播放视频,并且也会在全屏模式下开始播放视频。

另一方面,当您关闭Fold的主面板并移至前面板显示屏时,手机会自动将其识别为关闭应用程序的命令,并将您的设备返回前面板显示屏的主屏幕。

现在考虑到可折叠手机技术仍处于发展周期的初期阶段,值得称赞的是,三星设法关注了如此细微的细节,并能够在2019年为我们带来一款本质上是未来的智能手机。在自身。

虽然Galaxy Fold确实存在很多问题,但就目前的形式而言,它可能无法为普通买家带来最明智的购买选择,但不提及其问题实际上是技术瓶颈的结果,这将是轻率的预计这些功能将在手机折叠系列的后续迭代中得到修复。

就目前而言,Galaxy Fold绝对不是我们今年看到的最好的整体手机之一,绝对是2019年推出的最具创新性的智能手机。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