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正在帮助改造回收行业

近年来,回收行业受到了很大的打击。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GFL Environmental公司的约翰格里菲斯表示,回收利用的成本已经上升,而且还有更大的压力要确保回收的产品不会被垃圾污染。

“我们每小时加工30吨,”格里菲斯说。考虑到回收设施每天需要多少材料,低成本效率是关键,技术已成为其节约的优势。“我们正在使用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来帮助应对回收设施中的一些主要挑战,”AMP Robotics首席执行官Matanya Horowitz说。

AMP Cortex由AMP Robotics创始人Matanya Horowitz创建,是一款以人工智能为导向的高速机器人系统。以下是它的工作原理:机器人的大脑和眼睛位于顶部。当材料从下面传递时,它的智能视觉能够挑选出从流中取出的特定物品。利用其轻巧的手臂和快速的速度,吸盘将这些物体拾取,并将它们移动到不同的箱子。

“这非常类似于只需要在家中使用真空吸尘器,并将其放在罐子上并以这种方式拾取它,”霍洛维茨说。机器人的“智能视觉”意味着它始终在学习新的信息。

“这个视觉系统还与全国所有其他机器人相连。因此,当一个机器人在该国的不同地区或不同地区学习时,它还会教育所有其他机器人,以便他们不断变得更聪明,“格里菲斯说。但是,机器人不能单独工作。

“你可以说这些是我们机器人的同事,”格里菲斯在通过人类工作人员时说道。在回收过程中仍然需要人类,但机器人已经能够承担对人们不安全的分类挑战。

“出于显而易见的原因,他们并不介意陷入皮下注射针头,或者通过尿布中的所有令人讨厌的东西进行筛选,因此我们可以帮助将手动分拣机远离这些危险,”霍洛维茨说过。

GFL Environmental的机器人正致力于挑选牛奶壶,咖啡杯和人造黄油桶等物品。这些材料以前被认为是垃圾,但现在它们可以被用于有价值的用途,并作为另一种可回收的方式出售。

“我们的目标是最大限度地扩大回收计划的广度,并通过这样做,将尽可能多的废物从垃圾填埋场转移到有价值的目的,”格里菲斯说。

由于机器人,GFL环境是全国第一个回收咖啡杯的人之一。随着越来越多的机器人继续在全国各地部署,很明显人工智能有助于改造回收行业。Matanya说他们是高效的工人,但他们也提供了更多的透明度和行业数据,这在历史上一直难以获得。

“实际上并没有一种传感器,或者任何能够自动检测物体运行情况的方法,物体在哪些地方发生故障,材料最终会出现在错误的位置。人工智能可以做到这一切,“霍洛维茨说。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