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与T-Mobile合作进行全球RCS消息传递

T-Mobile USA早在2015年就为T-Mobile用户在的网络引入了RCS(富消息传递)。2020年,“在与全球其他网络上的Android用户发短信时”,T-Mobile公司和Google联手扩大了T-Mobile用户使用RCS的能力。看到这个系统会很有趣,因为它需要一部支持RSC Universal Profile 1.0的智能手机,而接收消息的人才能拥有正式的Google Messages应用程序。

根据本周的版本,RCS应该可以在过去与RCS一起使用过的T-Mobile设备上运行。具有RCS功能的设备之间进行消息传递时,体验应与过去大致相同。现在的区别在于,只要使用更新的Android设备(使用Android)的T-Mobile客户(使用Android)在全球非T-Mobile网络上的其他Android设备上就应该具有这种体验。 Google讯息。

Google平台与生态系统高级副总裁Hiroshi Lockheimer表示:“与T-Mobile网络上的朋友和家人联系时,全世界的消息用户现在都可以通过RCS获得丰富的消息传递体验。”

如果您希望从其他网络上的用户发送和接收RCS消息,则需要有一台具有RCS Universal Profile 1.0的设备。在此行的另一端,此人必须具有最新版本的Google消息,并且必须与该应用程序一起使用聊天功能。他们不能使用其他任何应用进行基本聊天。

作为T-Mobile用户,您需要做的就是使用手机的基本消息收发应用程序。自2015年网络上的RCS推出以来,T-Mobile设备之间的情况一直如此。对于T-Mobile用户和Google来说,这似乎是一笔了不起的交易,他们将受益于对他们的更多关注最基本的Google Messages应用。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