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Fold2的照片首次曝光

外界普遍预计,三星明年将推出至少一款新的可折叠手机,这款手机将不那么像原来的Galaxy Fold,而更像几周前发布的全新摩托罗拉(Motorola) Razr。翻盖可折叠已经在三星最近的开发者大会上得到了确认,我们在上面看到的渲染实际上证实了三星对新形式的兴趣。

我们没有期望在发布会上看到任何实际设备的图片,也没有期望在发布前有任何照片泄露。这是因为当涉及到泄露的图像时,星系折叠是一个相对保守的秘密。然而,这并不是新款翻盖手机的情况,它刚刚泄露了它所有的荣耀。假设这些图像是真实的,那么Galaxy Fold翻盖——Galaxy Fold 2或其他什么他们最后叫它——将看起来很像Galaxy S11手机,可以对折。

据三星内部人士Ice Universe称,下面的图片最早是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他在过去几年里一直是新闻来源。

我们正在研究一种可以完美对折的设备。在内部,我们有一个全屏幕穿孔显示,类似于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看到的Galaxy Note 10。报道称,明年的Galaxy S11也将采用同样的显示屏设计。考虑到手机外部没有指纹传感器,很可能手机屏幕下有指纹传感器。它的边框似乎比Galaxy S11的要大,但这款手机的边框没有弯曲的边缘。而且,屏幕可能也不是玻璃做的。

在外部,我们有一个双镜头相机水平放置在左上角-或右下角,取决于你如何持有设备。此外,在相机系统旁边的背面有一个二级屏幕,可以显示时间,可能还可以显示通知。在底部,我们有一个常规的USB-C端口,这就是它的端口。

很明显,这款手机可以完美地折叠,因此它比一般的手机要小得多。然而,它也将比Galaxy S11手机更厚。

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手机将提供何种规格。最近的一份报告称,这款手机的价格将合理,低于1000美元。如果三星成功地在内部安装了骁龙865芯片,那么这款未命名的Galaxy Fold翻盖手机可能是今年值得考虑购买的设备之一。另一方面,手机背面的双镜头摄像头系统是三星妥协的标志,因为它的功能可能不如Galaxy S11强大。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