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LG正在开发T形双屏智能手机

LG可能正在开发其新设备,包括屏幕重叠的智能手机。据报道,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双屏手机,但其安排虽然看起来不切实际,但仍可以重新开发双屏手机的工作方式。该设备的代号为“ WING”,其外形类似于字母“ T”。据称,LG WING的引擎盖下装有高通Snapdragon 7系列芯片组,这意味着它可能位于最近推出的LG Velvet旁边。

据韩国网站ETNews称,LG即将推出的设备正在重新考虑智能手机的外形尺寸。尽管具有双屏设置,但这些设备将无法像现有的双屏设备那样工作。据说该智能手机具有一个6.8英寸主显示屏和一个1:1纵横比的4英寸方形辅助显示屏。该报告声称,LG即将推出的双屏显示器将“专注于增强内容的沉浸感”,而不是专注于多任务功能。该报告附有智能手机的草图,该照片看起来像经过照相购物。建议读者带点盐来获取这些信息。

内容沉浸式本质上意味着辅助显示屏将显示其他工具和设置,需要进一步深入菜单选项来进行探索。例如,如果在主屏幕上显示照片,则第二个显示可能会显示编辑工具,相关信息,并可以用来观看视频。设置听起来与拆分窗口功能的工作方式相似,但是方式更高级。当主显示器处于横向时,辅助显示器变为垂直,形成翼状形状。如果以纵向使用主显示屏,则辅助显示屏在打开时将在侧面突出。

此外,报告还补充说LG WING将由高通Snapdragon 7系列处理器提供动力。可能是Snapdragon 765,Snapdragon 765G或新推出的Snapdragon 768G处理器,因为该报告表明它将与LG Velvet的芯片组相当。据报道,LG WING配备了三摄像头设置和64像素主摄像头。其他相机的信息尚不清楚,但可能与LG Velvet一起首次亮相的“彩虹”对齐方式相同。据说LG还将为这款手机的用户引入定制功能,购买者可以为WING型号提供颜色选择。

根据这份报告,LG WING目前正处于制造阶段,而其发射可能会在下半年进行。智能手机的定价信息也不清楚。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