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不想让您知道Android 10的市场份额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Google不想让您知道Android 10的市场份额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Google不想让您知道Android 10的市场份额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如果您已经观看Android空间超过了几个月,您可能还记得Google定期更新所谓的软件平台分布图的古老传统。几乎毫无例外,这家搜索巨头过去每30天左右就会刷新一次这些统计信息,从而不断为比赛提供嘲讽的理由,并提醒用户古老的细分问题。

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并没有为看到该公司在2018年底某个时候默默地打破传统而感到震惊。但是,尽管Google突然决定从常规且几乎完全可预测的Android发布更新时间表转变为一个零星的模型,直到最近,每个OS版本的相对市场份额仍是公开的并且易于访问。

正如9To5Google所注意到的,情况已不再如此,因为在撰写本文时,所谓的“分布仪表板”仅按“屏幕尺寸和密度”显示了活动的Android设备的百分比。该特定信息也相当古老,可以追溯到2019年5月,但是好消息是,如果您知道要查找的位置,并且实际上是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人员,那么您实际上可以挖掘一些当前平台版本信息。好。

正如修改后的发布信息中心网页上突出显示的那样,可以在Android Studio的“创建新项目”向导中找到这些统计信息,据9To5Google的知情人士说,它们并不是很好。实际上,与2019年5月操作系统的实际Pie风格相比,Android 10显然占了较小的份额。

具体来说,目前使用的Android设备中只有8.2%的设备使用最新的OS版本,而一年前Android 9.0的市场份额为10.4%。当然,还不是到2020年5月,因此比较还不完全公平,但充其量来说,Android 10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与其先行者的采用数量相匹配。这意味着Google在解决碎片化问题上基本上取得了零进展,因此,也就不足为奇了,这也就不足为奇了。

公平地说,数字并没有完全向公众隐瞒,Android Pie以31.3%的比例完全控制了图表,其次是Oreo,牛轧糖,棉花糖和棒棒糖,分别为21.3、12.9、11.2和9.2百分比份额。没错,运行接近六年的OS版本的手机仍然比2019年发布的手机更多。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