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有四个正在开发的Nvidia HGX A100服务器

英伟达上周在其首个厨房主题演讲中宣布了其Ampere架构,A100 GPU和DGX A100 AI系统。首席执行官黄仁勋(Jensen Huang)夸耀了这些创新背后的下一代GPU技术以及它们将为用户释放的功能。如果您正在寻找另一种方法来将内部Ampere用于GPU加速的HPC和人工智能(AI)处理,技嘉提供了四个新选择。

技嘉宣布以下产品矩阵中的两个服务器系列中的四个新服务器:

NVIDIA HGX A100 8-GPU

NVIDIA HGX A100 4-GPU

第二代AMD Epyc

G492-ZD0

G262-ZR0

第三代Intel Xeon可扩展

G492-ID0

G262-IR0

您可以在上面看到技嘉提供的系统基本符合DGX A100规范-带有八个Nvidia A100 GPU并使用第二代AMD Epyc(罗马)处理器。但是,如果愿意,您也可以选择具有八个A100 GPU和第三代Intel Xeon可扩展处理器的服务器来执行通用计算和系统内务处理。

也许您不需要八个Ampere A100 GPU的全部功能和费用?然后,技嘉为您提供了四款新的GPU机器,它们加入了G262系列服务器,并再次选择了AMD和Intel CPU。

在撰写本文时,技嘉似乎尚未发布上述服务器的官方产品页面,但在类似代号的配置中,基于AMD的服务器是基于双处理器的,但英特尔至强可扩展产品使用的是单处理器。

我们确实知道的技嘉G262 / G492系列服务器的一些细节分别是模块化2U和4U设计。技嘉采用简化的GPU和CPU分区布局,以改善空气通道并防止热量积聚。最后,系统使用80多个高效电源和已实现的N +1冗余,以确保用户安全的数据环境。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