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因涉嫌发行盗版歌曲而被起诉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苹果因涉嫌发行盗版歌曲而被起诉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苹果因涉嫌发行盗版歌曲而被起诉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苹果今天被起诉,并被指控与一家发行音乐的公司一起进行“大规模音乐盗版行动”。该诉讼已向加利福尼亚北区地方法院提起,苹果和Adasam Limited被列为被告。后者是UKmusic发行商,在iTunes 中提供Blue Orchid,Six Week Smile和Atlantic Motion名称的音乐。AppleInsider说,这对夫妇被指控非法复制和分发了80多个盗版唱片。

该诉讼声称,Adasam Limited正在出售“几乎从1920年代到1960年代的每位知名唱片艺术家的音乐”。但是,如果没有获得复制这些唱片的适当许可,发行商的音乐目录显然是盗版的。根据原告的说法,苹果在该计划中的职责是在iTunes上分发盗版唱片。据称,通过降低合法发行歌曲的价格,被告正在从合法拥有这些歌曲的公司手中夺走生意。

例如,Rena在iTunes商店中以$ 1.29的价格出售Lena Horne的“ Stormy Weather”。可以从Adasam购买相同的精确录音,价格仅为99美分;如果原告是正确的,则歌曲的后一版本为盗版。该诉讼还指控苹果和阿达萨姆使用盗版的歌曲来汇编“最热门的”唱片,其中包括“几乎从1940年代到1960年代初期的所有著名唱片。”该文件指出,每首最热门的唱片都包含大约30首盗版歌曲。苹果和Adasam“绝对没有销售权”。

去年9月对苹果提起了类似的诉讼,该案的原告Four Jays Music Company也是新诉讼背后的原告之一,另外还有SA Music,Harold Arlen Trust和Ray Henderson Music Co.。原告撰写的内容包括著名的标准,例如“ Over the Rainbow”,“ The Chatanooga Choo Cho”,“ I Only Have Eyes for You”和“ Bye Bye Blackbird”。

原告正在寻求损害赔偿和法律费用以及一项永久性禁令,以防止Apple和Adasam侵犯其受版权保护的材料。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