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库克喜欢增强现实技术 但表示支持智能眼镜的技术尚未成熟

据报道,苹果公司一直在忙着开发一副高级智能眼镜,蒂姆·库克在最近与《独立报》(The Independent)进行的一次采访中记录在案,并对这种产品在任何时候都能看到光明的前景寄予厚望。 尽管库克并没有否认苹果对这种产品的兴趣,但他断然表示,使这种产品可行的技术目前还不够成熟。

库克说:“但今天我可以告诉大家,技术本身并不能以高质量的方式来实现智能眼镜。 “显示技术要求,以及在你的脸上放置足够的东西——这有巨大的挑战。 视场,显示器本身的质量,它还没有出现。

库克还强调,苹果的首要任务是做到最好,而不是第一。 Cook说,苹果今天发布的任何一种智能眼镜产品都不会是苹果或消费者“满意的”。

库克的评论很有趣,特别是考虑到围绕苹果对智能眼镜兴趣的谣言在过去一年里稳步增长。 不久前,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报道称,苹果公司正积极尝试设计一款配备3D摄像头的AR智能眼镜。 此外,彭博社去年11月发布的一份报告称,苹果公司正在研发一种能够“无线连接iPhone,在佩戴者的视野中显示图像和其他信息”的设备。

尽管如此,苹果极有可能正在研究AR电动眼镜的可行性,但它可能永远不会是苹果发布的东西。 正如我们多年来所看到的,苹果不会有问题地将数亿美元,甚至数十亿美元投入到从未产生最终产品的研究计划中。 我们在几年前看到了苹果神话般的HDTV,最近也看到了苹果的汽车倡议,也就是泰坦项目。

尽管如此,库克并没有完全排除苹果智能眼镜的可能性,他指出“大多数技术挑战都可以解决,但这取决于时间。”

库克的全面采访,主要集中在苹果的ARKit框架和增强现实的潜力,以改变我们与世界的互动方式,是非常值得检查的,可以在这里完整地阅读。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