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苹果手机教程:苹果手机怎么卸载应用苹果手机卸载应用的操作方法

如今使用苹果手机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手机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苹果手机怎么卸载应用苹果手机卸载应用的操作方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苹果手机怎么卸载应用苹果手机卸载应用的操作方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苹果手机怎么卸载应用苹果手机卸载应用的操作方法的一些信息吧。

方法步骤

  1.首先第一步我们打开手机之后在手机的应用界面中找到设置图标点击进去,进入到手机的设置界面之后点击界面中的通用这个选项。

  2.点击进入到通用设置选项之后我们在界面中会看到储存空间与iCloud用量这个选项,然后需要点击进入到这个选项中。

  3.下一步就是进入到储存空间与iCloud用量这个功能界面了,然后我们需要在界面中找到管理储存空间这个选项并点击。

  4.进入到管理储存空间界面之后我们就会看到手机上的一些应用列表了,然后我们选择点击进入到要卸载的应用中,最后点击删除应用按钮即可。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在苹果手机中删除应用的操作方法步骤了,当我们使用普通的删除方式时会残留一些应用的垃圾文件,所以需要用到教程中的方法才可以完全卸载干净,有需要的朋友赶紧试试这个方法吧。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