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特斯拉车主不太可能接受低价报价

尽管做出了承诺,但并非所有特斯拉都能够自动驾驶。特斯拉现在为其全自动驾驶 V9提供每月 199 美元的订阅选项,作为一次性支付 10,000 美元的替代方案。这对于喜欢在购买前尝试的业主来说是理想的选择。对于购买 2016 年至 2019 年中期的特斯拉 Model 3、Model Y、Model S 或 Model X 的客户来说,情况并不理想。

几天前,我们报道了这一大群车主必须为硬件升级支付1,500 美元,以便他们的汽车具备 FSD 能力。这与特斯拉在购买时向他们承诺的形成鲜明对比,他们被告知他们的汽车从一开始就配备了 FSD 所需的硬件和软件。

他们所要做的就是等待自动驾驶系统启动,然后决定是否愿意支付高达 1 万美元的资金。现在它已经实现了,而那些车主也让特斯拉信守诺言。Electrek 发现,在社交媒体和论坛上出现非常合理的客户强烈反对之后,特斯拉已将 FSD 升级费用降至 1,000 美元。

从这些客户的角度来看,这只会雪上加霜。他们期望特斯拉信守诺言,即 0 美元。特斯拉工程师认为 FSD V9 与这些稍旧的车辆不完全兼容(2019 年年中之后制造的汽车配备了正确的硬件)不是他们的问题。

这取决于汽车制造商想出一些不涉及他们支付更多钱的事情。据报道,安装必要的硬件每台成本约为 190 美元,所以奇怪的是,原来 1,500 美元的价格如此之高。请记住,业主将需要访问服务中心进行改造,其中一部分用于人工。

但同样,承诺就是承诺,特斯拉应该真正吸收增加的成本并让客户满意。将其减少 500 美元不是答案。陪审团仍然不知道接下来会走向何方,但糟糕的宣传可能最终会迫使特斯拉出手让车主满意。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