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2020年第一季度仅售出40万部智能手机

索尼是远离辉煌时期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它在每个学期都在为生存而奋斗。在这个品牌继续尝试为其智能手机设计新方法的阶段,他们刚刚透露该业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糟糕。

通过一份详细描述其2020年第一季度所有财务业绩的官方文件,我们发现他们仅售出40万部智能手机。除了是有史以来最低的数字,与去年同期相比仍下降了63.7%。

索尼利用并利用了造成的危机作为“拐杖”

不出所料,制造商最后提到了由大流行引起的主要问题,以证明这些负面结果的合理性。索尼确认大流行已经影响到其供应商和生产线。

尽管隔离对结果的影响是可信的,但它们不能完全“隐藏”在后面,尤其是考虑到过去几个季度的惨淡记录。

上一财年的业绩证实了索尼智能手机的销售非常不利。在2019年第二季度到2020年第一季度之间,这家制造商仅销售了320万部智能手机。尽管这似乎是一个可观的数字,但必须注意的是,苹果,三星和小米等品牌仅在1或2个月内就实现了这些价值。

尽管取得的结果毫无疑问地说明了索尼的困难,但制造商已经确认他们有计划重回正轨。显然,他们相信到明年年底,他们将能够在智能手机市场上取得积极的成果。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