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koff推出了自己的来电显示

Tinkoff为生态系统客户推出了KtoZvonit服务,这是一个免费的呼叫者ID,可帮助保护用户免受骗子和垃圾邮件的侵害。KOD.RU在的新闻服务中已获悉此事。

服务“正在呼叫”显示可能拥有电话号码的用户。可以在通话时,通话记录中或在拨打自己的电话时在智能手机屏幕上看到此信息。所有号码均分为三类:骗子,垃圾邮件/广告,可能有用的电话。

如果该电话不是垃圾邮件或欺诈行为,则该服务将显示发出电话的公司的范围或名称(例如快递)。另外,如果用户本人拨打陌生的电话号码,则“ Who Calls”服务将显示该电话号码的信息。

KtoZvonit服务使用的电话号码数据库使用Tinkoff Mobile开发的机器学习模型进行更新。例如,该模型基于对来自移动运营商的呼叫的分析来确定垃圾邮件号码。

订户本身也可以向Tinkoff发送有关来自骗子或垃圾邮件发送者的呼叫的信息-可以通过在Tinkoff或Tinkoff Mobile应用程序中聊天来完成。

您可以在Tinkoff超级应用程序中连接主叫方ID(现在它可以在iO上使用,很快将出现在Android上)-任何移动运营商的订户均可使用。在2021年初,Tinkoff Mobile用户还将单独获得该服务。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