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 Lite和Mi Max 3正式更新为Android 10和MIUI 11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小米8 Lite和Mi Max 3正式更新为Android 10和MIUI 11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小米8 Lite和Mi Max 3正式更新为Android 10和MIUI 11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您是否购买了Xiaomi Mi 8 Lite或Xiaomi Mi Max 3?今天您很幸运,因为小米已开始针对这两种设备推出Android 10和MIUI 11全局更新。当时他们作为中档的两个不错选择来到西班牙,尤其是Mi 8 Lite。目前,它们仍然是日常有效的设备,因此,此更新为用户带来了新鲜空气。最好的消息是,这不是针对的更新,而是针对所有市场和多种语言的国际版本。

该小蜜弥最多3是最后的一系列大的电话公司。它于2018年在Android 8 Oreo中引入,后来更新为Android 9 Pie。小米Mi 8 Lite也发生了同样的情况。目前,这两种设备都具有Android 9 Pie,并且有待更新。

适用于小米Mi 8 Lite和Mi Max 3的Android 10成为现实

如果您拥有这两种设备中的任何一种,那么您应该知道具有Android 10和MIUI 11的OTA 已经成为现实。这是所有用户的全局稳定更新。当然,它以交错方式显示,因此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收到通知。

Xiaomi Mi 8 Lite的内部版本号是11.0.1.0.QDTMIXM,而Mi Max 3的内部版本号是11.0.1.0.QEDMIXM。两次下载的重量大约为2 GB,因此我们建议您使用Wi-Fi网络。同时使设备充满电并进行备份。更新不会删除您的数据,但是如果出现问题,最好确保最重要的信息安全。

该更新将为两台设备提供新的MIUI 11界面以及我们在最新智能手机中可以看到的所有功能。Mi 8 Lite和Mi Max 3都将接受Android 10作为第二个主要更新,因此预计它们将来不会接受Android 11。当然,小米将为更多版本更新其自定义层。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