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1和Vivo X60系列智能手机将首次亮相新处理器

大家节日快乐!年底还剩下几天,手机行业打算用这种方式结束它。在今年的最后一周,发布了两个主要产品公告-Snapdragon 888和Exynos 1080处理器在全球的首次亮相。这两款处理器将分别在小米和Vivo的智能手机中首次亮相,这两家制造商不仅是巨头,而且是全球巨头。

首先是小米,它将于12月28日星期一宣布Mi 11系列。新旗舰将是全球首款由本月初高通宣布的Snapdragon 888处理器提供动力的处理器。

关于Mi 11的很多披露,据报道,该手机在小米智能手机上具有最佳显示效果,改进了相机,充电速度更快,可悲的是,包装盒中没有附带充电器。

Vivo通过X60系列发布来展示Exynos 1080的性能

在小米活动结束后的第二天,Vivo将宣布Vivo X60系列,这将是11月推出的首批采用三星的Exynos 1080处理器供电的手机。

该系列应由Vivo X60,Vivo X60 Pro和Vivo X60 Pro +组成,将是具有强大芯片组和出色相机的高级手机。Vivo已与蔡司合作,在其新型智能手机中使用了这些摄像头,我们渴望看到它们的质量。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