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确认EE将以29.99英镑的价格出售Q2 Plus智能手机

Verve Connect挑战者品牌IMO(就我而言)宣布已与EE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库存Q2 Plus智能手机。

Q2 Plus将于本周晚些时候从EE网站在线提供,蓝色售价为29.99英镑。

IMO的Q2 Plus在Android 9 Go操作系统上运行时具有面部解锁等功能。

它配备了四核处理器,电池容量为1,500mAh,具有1GB RAM和8GB内部存储器,可通过microSD卡将其扩展至32GB。

IMO首席营销官Chris Edwards说:“我们很高兴与EE一起推出该设备。IMO始终致力于为所有消费者提供高质量,优质的移动技术体验。

“我们认为与EE合作是很自然的选择,因为他们像IMO一样,希望提供出色的客户体验和最佳的连接性,使每个人都可以连接。”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