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离奇的Surface Earbuds发布日期已经推迟到明年

如果微软今年将餐盘形状的无线耳塞列入您的假期愿望清单,您可能希望将其取消。

微软首席产品官Panos Panay宣布,该公司将其原定于今年发售的249美元无线耳塞推迟到明年春季。

Panay在一条推文中说:“产品制造是不懈地追求正确的所有细节,这需要时间,有时甚至比我们计划的要多。”“为确保我们为您,我们的粉丝和客户提供最好的体验,Surface Earbuds将于2020年春季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Panay没有给出延迟的原因,也没有给出最终发布的更具体日期。

产品制造是指不懈地追求正确的所有细节,这需要时间,有时甚至比我们计划的要多。为了确保我们为您,我们的粉丝和客户提供最好的体验,Surface耳塞现在将在2020年春季在全球范围内推出#Surface

-Panos Panay(@panos_panay)2019年11月21日

该公司在上个月的一次活动中首次展示了其无线耳塞,将其定位为注重生产力的配件。Surface耳塞针对Android手机和Windows产品(例如Microsoft Office)进行了优化。耳塞带有触摸控件,与Microsoft的Office 365软件集成在一起,并具有实时转录功能。

Mashable的Alex Perry上个月在Microsoft Surface的发布会上对其进行了测试,并报告说他在简短演示中没有发现重大错误,尽管他确实对价格感到担忧,并且没有消除噪音的问题。

延迟对微软来说是一个挫折,因为该公司现在将错过关键的假日购物窗口。同时,随着无线耳塞市场变得越来越拥挤。上个月,苹果发布了其249美元的AirPods Pro;亚马逊的Echo Buds上市销售;谷歌展示了一套新的无线耳塞,其中包括经过改版的Pixel Buds(也计划于明年春季上市)。

一些人猜测微软可能会利用延迟来调整Surface Earbuds的实际设计,该产品因其巨大的盘状形状而受到批评。目前尚不清楚这些谣言有多少可信度,尽管The Verge现在报道微软计划提供更多的白色。

我们可能只需要再等六个月才能找到答案。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