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Narzo 10在的价格预计将低于15000卢比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Realme Narzo 10在的价格预计将低于15000卢比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Realme Narzo 10在的价格预计将低于15000卢比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Realme X2 Pro目前在Flipkart上上市,价格标签为27,999卢比。以相同的价格,这家电子商务巨头正在销售6GB RAM + 64GB存储模型。但是,如果您迅速采取行动,则可以通过Flipkart以23,999卢比的价格获得Realme X2 Pro。在Flipkart的Big Shopping Days促销期间,该公司将在正常兑换价值的基础上给予4,000卢比的折扣。

因此,Realme X2 Pro在的常规价格为27,999卢比。但是,如果您更换旧的智能手机,则Flipkart会从常规兑换价值中扣除4,000卢比。因此,即使您的智能手机的交换价值是零,您也将获得4,000卢比的折扣,使智能手机的有效价格为23,999卢比。此外,甚至可以在SBI信用卡和EMI交易中获得10%的折扣。

根据Flipkart的网站,购买旧设备后,Realme X2 Pro买家还可以获得15850卢比的折扣。就规格而言,该智能手机具有6.5英寸Super AMOLED露滴显示屏。它以FHD +(2400 x 1080像素)分辨率运行,并具有90Hz的刷新率。引擎盖下是最新的高通Snapdragon 855+移动平台。下方还设有液体冷却装置,使其适合长时间游戏。

确保所有刻度都是4,000mAh电池,支持50W VOOC快速充电。该公司声称,这项技术可以在短短35分钟内为电池充电,从零到100%。对于摄影,智能手机在背面配备了64像素主摄像头的四镜头设置。其他传感器包括8百万像素的超广角传感器,13百万像素的远摄传感器和2百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

对于自拍照和视频通话,前面有一个16百万像素的摄像头。为了安全起见,有一个内置的指纹传感器,Realme称它比以前更快,更准确。其他功能包括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的双立体声扬声器和用于连接的双频Wi-Fi。在软件方面,它运行基于Android Pie的ColorOS 6.1。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