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40E入选无线电源联盟配备麒麟990E芯片组的Mate 40

该伴侣40系列在几个月前宣布。该系列包括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 +和Mate 40 RS保时捷版。除了这些手机,华为还发布了第五款Mate手机-Mate 30E Pro 5G。但是,似乎还有另一款Mate 40电话正在筹备中,它将作为Mate 40E到货。

这款新设备被发现在无线电源联盟(WPC)的数据库中。型号为OCE-AN00(接近于Mate 40的OCE-AN10)的设备已于12月9日注册。包括的图像显示了外观类似于标准Mate 40的设备。

该手机带有一个弯曲的显示屏,在屏幕的左上角有一个孔,用于单个摄像头。电源按钮(红色)位于手机右侧的音量控制按钮旁边。手机背面是一个曲奇形状的相机外壳,其中有四个孔,但有三个相机。您还可以看到Leica品牌和外壳上的LED闪光灯。Huawei Mate 40的顶部有一个音频插孔和红外传感器,而底部则是SIM托盘,USB-C端口和扬声器格栅。

TENAA已经通过OCE-AN00型号认证了华为手机。它具有6.5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2376 x 1080。与具有时钟频率为3.13GHz的Kirin 9000E处理器的标准Mate 40不同,Mate 40E具有2.86GHz的处理器。我们的猜测是这可能是Kirin 990E 5G或Kirin 990 5G芯片组。由于Mate 40E的名称中带有“ E”,因此很有可能由麒麟900E 5G驱动。

这款手机将提供6GB,8GB和12GB RAM版本,并提供128GB,256GB和512GB存储选项。主相机是一个50MP传感器,它带有16MP传感器和8MP传感器,分别应该是超宽相机和远摄相机。自拍相机是13MP传感器。

Mate 40E推出后,将支持存储扩展,显示屏指纹扫描仪,4100mAh电池,并可以立即使用Android 10。我们不知道这款手机何时会发布,但是从规格上我们可以看到,Mate 40E只是配备了麒麟990E 5G或麒麟990 5G芯片组的Mate 40,这意味着它在发布时应该卖的少一些。

由于芯片生产问题,华为很可能制造了这种模型。在麒麟9000系列是限量供应,所以它实际上是推出了伴侣40手机最后的根处理器。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