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的连接数增长到3480万 第一季度收入增长了1.5%

随着该运营商宣布其今年第一季度数据,O2的客户群同比增长了6.3%,达到3480万。

客户群包括来自O2及其MVNO(包括Tesco Mobile,Sky Mobile和Lycamobile)的全部连接。

O2也于今天(5月7日)确认与Virgin Media合并,总收入同比增长1.5%。

第一季度的收入达到了14.98亿英镑,其中O2彰显了MVNO收入的增长和更高价值手机的收入。

第一季度的资本支出也增长了17.8%,达到1.9亿英镑,OIBDA增长了1.1%。

本季度合同流失率为1.0%。

支持

在O2的最新财务报告中,操作员还反映了的封锁。

O2透露,自3月17日以来,其网络最多增加了60%的语音流量。

在锁定期间,O2向O2竞技场提供了NHS培训设施,并零利率访问了为其客户提供财务,健康和福祉指导的网站。

O2首席执行官马克·埃文斯(Mark Evans)表示:“我们一直在保持英国客户,企业和公共服务之间的联系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我们将继续利用自己的立场为提供支持,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刻全天候为英国提供最佳的网络。”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