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8 3GB + 32GB变体在线下商店推出 售价为9799卢比

当Redmi Note 8在推出时,宣布的基本版本带有4GB RAM。但是,有关91mobiles的最新报告显示,小米为该国的线下商店引入了Note 8的新基本模型。它配备了3GB RAM,价格为9,799卢比。在红米手机注8在4GB内存+ 64GB存储和6GB内存+ 128GB存储模型最初推出。这些变体的价格分别为9,999卢比和12,999卢比,可以通过亚马逊和Mi.com购买。

Redmi Note 8规格和功能

Redmi Note 8具有完整的HD + IPS LCD显示屏,可产生19.5:9的宽高比。大猩猩玻璃5屏蔽了手机的正面和背面。

Redmi Note 8由Snapdragon 665移动平台驱动。手机的背面有一个四摄像头系统,包括一个48百万像素的Sony IMX586主镜头,一个超宽的8百万像素传感器,一个2百万像素微距相机和一个2百万像素深度传感器,以及一个LED闪光灯。Redmi Note 8具有前置13百万像素摄像头,用于拍摄自拍。

带有MIUI 10的Android 9 Pie在Redmi Note 8上运行。它具有一个后置指纹读取器。该设备包装有4,000mAh电池,可通过USB Type-C支持18W快速充电。海王星蓝,月光白,太空黑和星云紫是Note 8的彩色版本。

在相关新闻中,小米最近在欧洲推出了Redmi Note 8T智能手机。Note 8T和Note 8具有相同的规格,唯一的主要区别是Note 8T支持NFC连接,而常规型号则不支持。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