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Away保护套为您的智能手机添加了第二个屏幕

通过castAway,您只需添加外壳即可轻松地向智能手机添加第二个屏幕,从而使您受益于各种新功能。该被抛弃的情况下,您可以同时打开多个应用程序一次,复制/粘贴,并从轻松要么屏幕访问文件和照片。

负责创建castAway屏幕智能手机保护套的团队为Indiegogo的人们增加了新的享受,使支持者现在可以订购可与其CastAway保护套互换的可定制模组,包括Qi无线充电电池,带Qi无线钱包充电电池和通用保护套,使人们可以将所有castAways mods与他们选择的任何手机保护套一起使用。

“我们大声而清晰地听到了您的声音。听听您的意见后,我们很高兴宣布我们已将castAway扩展到一个完整的平台。我们仍在提供第二屏体验-但是现在您还可以使用各种配件来自定义您的机箱,以满足您日常生活的需求。“

“第二台显示器曾经是一种奢侈,现在是必须的。如今,应用程序和屏幕之间的杂乱无章。在PC上添加第二个屏幕很容易,但是为智能手机添加第二个屏幕呢?就像您离开台式机,在世界上做事时,您并不需要多任务处理。引入castAway保护壳,这是一款出色的新配件,可为您喜欢的智能手机添加第二个超薄屏幕。第二个屏幕是功能强大的基于Chromium的平板电脑,可让您在旅途中执行多任务。”

castAway的功能包括:

– castAway保护套可与任何iOS或Android手机连接,即使与智能手机分离也可以继续工作。

–具有双重启动选项,可让您快速将其变成手机的较大键盘,触控板或游戏控制器。

–它配备了高分辨率电容触摸屏,WiFi,蓝牙,前置和后置摄像头以及音频插孔。

–集成的SD插槽使您可以扩展存储空间并从手机上卸载照片

–内置电池可以起到双重作用,并可以用来增强智能手机的功能。

双屏智能手机壳

“由40年电子行业资深人士Ken Mages创建的castAway机箱是您的第二个屏幕。Ken聘请了一位经验丰富的产品设计师,戴尔前工业设计负责人Joe Jasinski,以及微软和英特尔的两位前高管来制造这款出色的设备。通过设计。castAway的表壳设计使用了一项正在申请专利的巧妙的通用磁性铰链。铰链的神奇部分在第二块平板电脑的一面。”

双屏智能手机壳

“当平板电脑与智能手机分离时,您的手机在外观和感觉上都将与其他任何高端保护套相同。铰链设计还简化了支持众多智能手机的任务。案例的智能手机方面是每种主要型号的定制版。也就是说,有许多独特的(低音量)手机,我们正在为其开发一种与铰链配合使用的通用后盖。该弃儿案将在3个模型大小可用:”

一个/ S的屏幕尺寸为5.8“,适用于尺寸相似的智能手机

One / L,一个屏幕的尺寸为6.3”,适用于尺寸相似的屏幕的智能手机one / XL,一个屏幕的尺寸

为6.9“型号适用的智能手机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