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智能手表GS Pro通过优化获得新的固件更新

9月4日,Honor面向全球消费者推出了Honor Watch GS Pro,Watch ES,MagicBook 14/15和MagicBook Pro。

Honor Watch GS Pro提供坚固耐用的设计,长达25天的电池寿命,MIL-STD-810G额定(14个类别),GPS路线支持,不同的远足和滑雪模式,100多种锻炼模式,Sp02监控和蓝牙通话直接在手表上。

在发布的同月,Honor发布了Watch GS Pro的第一个固件更新,该更新修复了一些已知问题并优化了系统稳定性,从而提高了设备​​性能。

为了进一步改进,Honor为Watch GS Pro用户推出了一个新的固件更新,该更新支持第三方应用程序并优化了气象卡以及池长度的自定义设置。

HONOR WATCH GS PRO的变更日志:

[ Version ] Honor Watch GS Pro用户从10.1.1.22升级到10.1.2.52。

[添加]添加了对安装第三方应用程序的支持。

[优化]优化气象卡和自定义泳池长度。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