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A13 Bionic的iPhone 9 Plus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配备A13 Bionic的iPhone 9 Plus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配备A13 Bionic的iPhone 9 Plus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 iPhone 9和iPhone 9 Plus有望配备A13仿生芯片组,Touch ID传感器和Apple Pay支持”

在过去的几周中,iPhone 9一直是谣言工厂的一部分,并且据报道,由于当前全球范围内的爆发,iPhone 9的发布被推迟的消息也有所泄漏。有关手机的一些详细信息已在网上浮出水面。现在,9to5Mac也已经在iOS 14代码中发现了Apple iPhone 9 Plus的证据,这种型号可能会充斥iPhone 8 Plus。这是我们第一次听说更大尺寸的iPhone 9 Plus,因为到目前为止供应链只透露了有关4.7英寸iPhone 9的信息。

该报告还暗示,iPhone 9 Plus将支持Apple Pay,Express Transit功能以及在后台扫描NFC标签的功能。

Apple iPhone 9 Plus可能配备5.5英寸显示屏,固态“主页”按钮中的Touch ID传感器以及熟悉的设计。该手机可能会配备与iPhone 11家族相同的A13 Bionic芯片组。该报告还暗示,该手机将支持Apple Pay,Express Transit功能以及在后台扫描NFC标签的功能。双后置摄像头可能会带有plus变体,类似于iPhone 8 Plus。不幸的是,关于iPhone 9 Plus的知之甚少,但有报道称苹果计划在下半年推出低成本的iPhone。

对于Apple iPhone 9,基本型号预计将配备3GB RAM和32GB内部存储,单个后置摄像头,并且可能立即在iOS 13上运行,iPhone也可能是这种情况。 9加。据说这款手机的价格为399美元(约合29,500卢比)。我们应该知道今后的更多细节。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