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RACE将成为该品牌的首款搭载骁龙888的智能手机

一旦本月初推出的新Snapdragon 888处理器,许多品牌便提出了使用它们的意图。其中之一是制造商realme,据说其中realme Race将是该公司首款由上述芯片组提供动力的设备。

实际上,Realme副总裁兼总裁许琦表示,这款手机将具有吸引人的设计,并将成为高端设备新系列的一部分。应该注意的是,这仅仅是一个代号,它将被重新命名为一个全新的商标。

不幸的是,没有关于团队技术特征的具体细节,也没有发布日期。据说这款手机将在2021年2月15日正式推出,但由于谣言其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因此该信息并不完全正确。

realme Race将配备Snapdragon 888处理器,并配备12 GB的RAM,256 GB的内部存储,并且作为操作系统,它将运行Realme UI 2.0版本,该版本将基于Android 11。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