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宣布Razr的价格为124999卢比

它早于三星的可折叠Z Flip,但在拖延了三个多月之后,摩托罗拉终于在推出了Razr。新款摩托罗拉Razr在这里,其天文价格为1,24,999卢比。这使得新款Razr的价格比三星的Galaxy Z Flip高。摩托罗拉将在Flipkart上出售Razr,并且在预订前开放,该手机将于4月2日开始销售。摩托罗拉已与Flipkart和其他一些合作伙伴合作,提供了一些启动报价。这款手机将以黑色黑色推出,并将于3月16日开始接受预订。

新型Razr通过采用灵感十足的设计,带回了2000年代初原始Razr的怀旧元素。但是,新手机不仅仅是功能手机,而是功能齐全的Android智能手机,具有一些中端规格。奇怪的是,Razr具有较早的中端规格,比三星Galaxy Z Flip的价格更高,后者具有去年的旗舰规格,而价格却低得多,仅为1,09,900卢比。

就是说,Razr将吸引其设计的客户,如果您对此感兴趣,这是您应该知道的。新款Razr的设计灵感来自原始模型,但在几乎所有领域都得到了改进。在外部,它具有2.6英寸的快速查看显示屏,使用户可以与通知进行交互,控制音乐播放,检查时间,甚至可以将其用作取景器以使用主相机拍摄自拍照。

外部有一个16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可以正常拍摄照片,也可以在合上盖子时充当自拍相机。在内部,有一个5百万像素的相机,它还可以拍摄自拍照以及进行视频通话。

新型Razr如此昂贵的主要原因是其复杂的铰链系统和内部的柔性OLED显示屏。Razr拥有6.2英寸可折叠OLED显示屏,顶部有一个缺口和一个巨大的下巴。显示屏是塑料的,当手机合上时,显示屏会折叠成一半。摩托罗拉巧妙地设计了铰链,以防止塑料显示屏上的永久性折痕。显示屏底部的下半部分滑到下巴下方,有助于防止折痕。摩托罗拉表示,这款手机具有拒水功能,但不防水。

Razr的铝制框架前面装有Gorilla Glass 3面板,而后部则是塑料面板。展开时,Razr几乎和Poco X2一样大。摩托罗拉坚持使用较旧的Snapdragon 710芯片组,在新Razr上搭配6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2510mAh电池为手机供电,甚至可以为15W TurboPower快速充电。该手机运行的是Android 9 Pie,还具有Moto Actions功能。

如果您需要完整的详细信息,可以在India Today Tech上查看我们对Motorola Razr的第一印象。

推出优惠

摩托罗拉通过花旗借记卡和信用卡提供10,000卢比的现金返还,以及长达24个月的免费EMI。Jio网络上的摩托罗拉Razr用户将额外获得1年的免费无限制服务。Jio用户还将通过4999卢比的年度套餐(350GB + 350GB高速数据,无任何每日上限,再加上一年的无限制语音和700 GB数据),将数据收益翻倍。最重要的是,摩托罗拉还捆绑提供一次性屏幕更换服务,价格为7,999卢比。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