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可能会在不带充电器和耳塞的情况下出厂

苹果通常会在9月推出其下一代iPhone。由于大流行,今年可能推迟到11月。iPhone 12阵容将包括具有OLED显示屏和5G连接功能的四个型号。早在今年4月,我们就对即将面世的iPhone 12 Pro Max的基于CAD的渲染进行了初步了解。

现在,据可靠的苹果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称,据报道,苹果将不会在iPhone 12上附带捆绑的电源适配器。过去的报道还暗示,苹果将在iPhone 12零售包装盒内不包括有线耳机。 AirPods销售。

苹果可以放弃与iPhone 12捆绑的耳机和电源适配器

Kuo预测,由于支持5G连接,iPhone 12的生产成本将大大增加。为了保持整体价格低廉,苹果可能会放弃捆绑的耳机和电源适配器。该报告补充说,该品牌有望在包装盒中包括一条Lightning转USB-C电缆,这将是iPhone 12型号随附的唯一配件。Kuo还指出,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带有USB-C端口的20W电源适配器,并停止生产现有的5W和18W电源适配器。

iPhone 12规格和功能(预期)

下一代iPhone 12将包括四种型号,包括基本的5.4英寸iPhone 12,两个6.1英寸型号(iPhone 12和12 Pro)和更大的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与iPhone 4相似,所有四种设备都将采用OLED显示屏,并有望采用不锈钢框架的方盒式设计。与当前的iPhone 11相比,iPhone 12 Pro Max的基于CAD的渲染显示出较小的缺口。

5.4和6.1英寸的iPhone 12将配备双后置摄像头。iPhone 12 Pro和Pro Max将配备带LiDAR扫描仪的三摄像头系统。该相机模块有望配备超广角镜头和远摄镜头。所有四款智能手机均将采用Apple最新的Bionic处理器并运行iOS 14。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