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della要求开发人员广泛考虑其影响

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周二告诉初创企业和开发者社区,要思考未来十年以及技术对社会的影响。纳德拉在班加罗尔举行的微软未来解码峰会上向开发人员致辞时说:“我认为我们所有人都有的责任之一就是,我们必须更广泛地考虑我们的影响。”

在之行的第二天,纳德拉说:“如果一家初创企业想要建立并走向世界,没有比这更好的时间了。考虑一下,您有能力构建一些IP并可以访问数据,同时符合全球所有运输法规的要求。”

拥有超过420万名开发商和超过120万家初创公司。这也是微软产品特别是其云服务Azure的巨大市场。但是随后,亚马逊和谷歌也争夺同一个客户,而后者目前是亚马逊的主要业务。

纳德拉说,微软希望通过Azure云服务,Office 365,Dynamic 365等工具增强开发人员的能力。“我们希望为您提供最好的工具,以最佳的方式实现您的梦想,”他说。

微软预计,到2030年,将消耗500亿个已连接的设备,并消耗超过175 ZB的数据。纳德拉(Nadella)对设备和数据的激增采取了哲学观点。他说:“技术变得无处不在……在我们的社会中无处不在,我们的生活也伴随着责任。”他补充说,“问题是,我们的知识工人和一线工人是零售和卫生工作者,农业将所有这些行业繁荣还是社会狭narrow的一小部分?我认为开发人员将真的希望做出这些选择。”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