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具有PayPal付款和通知功能

用户将能够在PayPal结帐时将其PayPal帐户链接到Facebook和Messenger。Messenger中还将提供通知,这将使在一个地方更轻松地管理PayPal交易的收据。

但是,商家也有许多优势,因为他们能够与全球1.92亿贝宝用户建立更紧密的关系。商家还可以直接在其漫游器中接受这些类型的付款。

PayPal首席运营官EVP Bill Ready表示,该公司将继续帮助企业直接从其Facebook页面的“商店”部分销售产品。

“我们一直致力于与创新公司合作,以为商人和消费者创造更好的体验。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宣布与Visa,万事达卡,Telcel和Claro,沃达丰和阿里巴巴达成交易,以期通过合作伙伴关系扩大客户在支付方面的选择,”他补充说。

今年早些时候,Facebook宣布为开发人员和企业添加了多种工具和功能,以创建机器人。用户将能够为机器人开发人员提供星级和文字反馈。此外,Facebook最近推出了Marketplace,这是供用户购买和出售各种商品的新部分。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