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降价500卢比后不久 三星Galaxy A10s又再次收到了新的降价

现在,2GB RAM版本的价格为8499卢比,而3GB RAM版本现在的折扣价为9499卢比。降价在亚马逊上可用,但是降价尚未反映在Flipkart上。Mahesh Telecom的孟买零售商Manish Khatri也建议,最新的降价适用于线下商店。

回想一下,智能手机在以9499卢比的价格推出,用于2GB RAM + 32GB存储版本,而其3GB RAM + 32GB存储选项最初定价为10499卢比。在先前的降价之后,2GB和3GB变体价格分别降至8999卢比和9999卢比。现在,Galaxy A10s还获得了500卢比的降价。

三星Galaxy A10s有绿色,蓝色和黑色可供选择。它具有6.2英寸HD + Infinity-V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1520 x 720像素。该智能手机由2.0GHz八核Exynos芯片组提供动力。

Galaxy A10s在基于Android 9.0 Pie的OneUI上运行。它由4000mAh电池提供支持,并支持指纹传感器和面部识别。这款手机配备了双摄像头设置,结合了具有f / 1.8光圈的13百万像素主镜头以及2百万像素深度传感器。在正面,它装有一个具有f / 2.0光圈的8百万像素自拍射击器。

在连接性方面,它支持双4G VoLTE,双SIM卡,GPS,蓝牙,WiFi,专用的microSD插槽和微型USB端口。手机尺寸为156.9 x 75.8 x7.8mm,重量为168克。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