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最激动人心的新智能手机设计再次泄露

华为即将推出2020年迄今为止最令人兴奋的新智能手机设计,至少考虑到我们对今年上半年其他一些手机的了解。Galaxy S20将再使用S10/Note 10的设计一年,不过三星正在对新系列手机进行相当大的设计调整。这三款S20手机的屏幕几乎都是平面的,因为三星大大降低了屏幕的弯曲度。如果最近泄露的消息属实,华为的做法将有所不同,而P40 Pro的设计将比任何类似Galaxy S10的产品都更加大胆。

几周前泄露的消息显示,这款手机将采用四边显示。也就是说,P40 Pro的屏幕将会围绕四周弯曲,除了边角,边角会被抬高,这可能会增加手机的耐用性。

这一不同寻常的设计将使华为减少顶部和底部边框,并消除自拍相机缺口。然而,P40 Pro预计将像S20手机一样配备打孔摄像头。没有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准备发布这样的手机,而P40 Pro可能会提供2020年所有全屏幕手机中最好的屏幕与机身比例。

一张全新的P40 Pro的图片被91mobiles泄露了,这张图片似乎是一张展示P40 Pro各种颜色选项的媒体渲染图:

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新图片的来源,但博客称P40手机将有黑色、浅金色、银色霜冻、深蓝色和白色。

上面的图片告诉我们,P40 Pro将有一个莱斯品牌的四镜头相机,其中一个相机具有潜望镜变焦镜头,就像去年的P30 Pro一样。相比之下,P40将有一个三镜头设置,没有潜望镜相机。

让人困惑的是上面这张图片的屏幕设计,因为它似乎不像之前泄露的图片那样具有四轴弯曲。相反,上面图片中的屏幕看起来就像我们在来自同一来源的不同泄露中看到的P40显示器一样——这又是一张图片:

新图像只有低分辨率版本,所以放大并没有帮助。然而,我们可以看到左上角有一个双镜头自拍相机。

华为证实,P40系列将在3月份的某个时候发布,所以随着发布会的临近,我们可能会看到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信息泄露。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