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小鸡问答:小明在超市不想排队怎么可以快速结账呢

关于到现在今日小鸡问答:小明在超市不想排队怎么可以快速结账呢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今日小鸡问答:小明在超市不想排队怎么可以快速结账呢,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今日小鸡问答:小明在超市不想排队怎么可以快速结账呢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今日支付宝小鸡答案4月20日,今天的答题很简单的。

今日答题:小明在超市不想排队,怎么可以快速结账呢?

正确答案:自助收银机结账

延伸阅读:什么是自助收银机

自助收银机(Self-service cash register),是指用于在超市、卖场实现自助购物的设备

该设备能够让顾客以自助的方式扫描商品、结账付款,免去排队过程,解放收银员与收银之间一对一的束缚关系。

在自助收银机的触摸屏上点击“开始购物”,弹出“商品扫码”页面,自己动手逐一将商品的条形码对准扫码口扫描,商品的名称、价格、数量即一一呈现在屏幕上。

点击“完成并付款”后,屏幕上有“卡”“储值卡”两种支付方式。选择后,刷卡、输密,收银机自动打印出交易凭条和购物清单。购买5件商品的自助结账时间约为2分钟。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