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21将于3月16日发布 它可以与Redmi Note 9竞争吗

三星计划于3月16日在推出其称为Galaxy M21的Galaxy M20智能手机的后继产品。在发布前,该公司已在其官方网站上为该产品创建了一个微型网站,而在亚马逊上也是如此。清单揭示了有关该产品的关键规格,包括三重摄像头设置和6,000mAh大电池。

三星Galaxy M21:预期价格

三星Galaxy M20的3GB RAM / 32GB存储版本售价为10,990卢比,4GB RAM / 64GB存储版本售价为12,990卢比。目前,该设备的4GB RAM版本的价格为10,499卢比,而3GB RAM版本在亚马逊上不再可用。预计Galaxy M21的价格将与去年推出的M20相同。由于该公司是Redmi Note 9和Realme 6的竞争对手,因此有望大大改善规格。

该公司在自己的微型网站和亚马逊登陆页面上透露了该设备随附的许多规格以及外观。从图像上看,该设备看起来与最近发布的Galaxy M31非常相似。

它配备了Infinity-U Super AMOLED显示屏。该公司尚未透露显示器的规格。该设备将由6,000mAh电池提供支持,该公司声称该电池将持续白天和黑夜。最近发布的Galaxy M31还配备了6000 mAh电池。这是市场上尚无其他播放器提供的功能,三星似乎已使其成为M系列的主要功能。

Galaxy M21将在背面配备三重摄像头,其中包括一个48MP主传感器,这是上一代产品的另一项升级。该公司尚未透露另外两个传感器将是什么,但是,我们认为一个传感器将是一个广角传感器,另一个传感器将是一个深度传感器。

在正面,它将配备一个20MP传感器以拍摄自拍照。根据先前的报道,该设备将由该公司自己的Exynos 9611处理器提供动力,该处理器搭配高达6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它将运行Google的Android 10操作系统,并在该公司自己的One UI 2.0外观之上。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