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的iPhone 9图片向我们展示了苹果下一代iPhone的样子

在今年的CES媒体日期间,可能不会有太多激动人心的手机产品发布,但是,嘿,这就是泄密的目的。周二早上,Steve Hemmerstoffer (@OnLeaks)与iGeeksBlog合作,分享了传闻中的iPhone 9(或iPhone SE 2)设计的首批渲染图。不出所料,iPhone SE的后续版本与iPhone 8惊人地相似——如此之多,以至于你可能无法分辨出两者的区别。

iPhone 9的屏幕尺寸为4.7英寸,尺寸为138.5 x 67.4 x 7.8毫米。这两款手机的尺寸和iPhone 8差不多,但2017款的厚度只有7.3毫米。

iPhone 9与iPhone 8的一个不同之处在于它的后面板是磨砂玻璃,与iPhone 11 Pro类似,并取代了iPhone 8光滑的玻璃面板。这也可能意味着iPhone 9将支持无线充电,预计2020年大部分智能手机都将支持无线充电。

实际上,这款手机的其他所有功能似乎都直接借鉴了iPhone 8,包括无锯齿的LCD显示屏、重新推出的Touch ID、单镜头摄像头,以及外形和尺寸。尽管如此,iPhone 8的内部规格应该会有重大升级,搭载A13仿生处理器,而且摄像头可能会比iPhone 8的摄像头更先进。

至于发布信息,所有迹象都指向了iPhone 9将于2020年上半年发布。毕竟,据传苹果今年秋季至少会有四款5G iPhone手机上市,所以在今年晚些时候iPhone 12上市之前,让这款更便宜的手机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是有道理的。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