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lliant和MultiTech为工业物联网和智慧城市提供转型解决方案

Trilliant Networks公司,在物联网(IIoT),智能能源和智慧城市空间的工业革命的互联网智能通信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今天宣布,他们已经合作与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MultiTech合作,提供易于部署的端到端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经过优化可在IIoT,智能能源和智能城市市场中推动业务成果。

这项合作伙伴关系带来了Trilliant和MultiTech屡获殊荣的工业通信硬件的系统和行业专业知识,以实现来自任何传感器,执行器或智能设备的数据聚合。结果就是一个IIoT网关,可在所有基于云的平台上进行集中式数据管理,以用于全球IIoT,智能能源和智能城市应用。

“了解客户的独特业务需求并找到交付方式为Trilliant的长期成功做出了贡献,” Trilliant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安迪·怀特(Andy White)说。“与MultiTech的这项合作将大大简化IIoT的部署,并将可操作数据的功能交付给客户。”

怀特继续说,客户将享受一个与传感器无关的私有通信平台,该平台具有集中式数据管理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提供可见性和可操作的智能,以实现卓越的运营绩效,增强的可持续性,资源管理并全面改善市民的生活质量。

MultiTech首席执行官Stefan Lindvall表示:“我们与Trilliant一样,致力于使公用事业和城市能够采用和部署智能解决方案来改善运营,节省成本并更充分地吸引其客户和市民参与。“ MultiTech的产品组合为智能公用事业和智能城市提供了许多新的用例之门。”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