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Allo Android应用的桌面版本正在开发中

Fox没有透露桌面版本何时发布,或者Allo是否会继续与特定设备绑定,例如WhatsApp。也许Google会要求用户从连接到Allo的电话中扫描QR码以进行注册,但是目前还不清楚。

Google已经向移动设备提供了环聊,语音,Allo,Duo,电话和Android消息,作为聊天和发起视频通话的应用程序。

最近,Google宣布将其Messenger应用更名为Android Messages,这是一个RCS应用,它将为用户提供更多功能。许多智能手机制造商和运营商已经开始采取这一行动,因为采用率有望扩大到三星,Verizon和ATT。

Google官方分享的用于桌面的Allo屏幕截图显示了即将到来的平台的非常直观的设计,包括屏幕左侧的聊天列表和右侧的详细消息。桌面版本似乎允许用户发送贴纸和GIF以及图像和视频。

最重要的是,Google如何整合Allo的主要功能AI虚拟助手支持还有待观察。桌面版本似乎提供了一些基于已发送消息的操作建议,我们将必须查看哪些其他功能将集成到基于浏览器的Allo中。

自从去年宣布Allo以来,Google一直在努力为该应用程序带来新功能。它在Android 7.0牛轧糖上为Allo提供了分屏和直接回复支持,甚至为其iOS版本配备了Google Assistant功能。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