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宣布在Messenger上发布全球即时游戏

Messenger上的 Instant Games允许用户在旅途中玩各种游戏。该服务的主要目的是为用户提供发现,共享和玩游戏的方式,而无需安装单独的应用程序。

该服务在Facebook News Feed和Messenger中可用,并且可以使用集成在框内的游戏控制器图标(用于键入消息)进行访问。

除了宣布即时游戏的全球发布之外,Facebook还引入了丰富的游戏功能,例如回合制游戏和游戏机器人,这将帮助游戏开发者发出包含新关卡和奖励等信息的通知。

开发人员还可以为用户创建动态和可自定义的游戏体验,同时还可以在向游戏添加新选项时通知他们。这肯定会吸引更多用户使用Messenger进行游戏,并通过调出新选项来帮助重新吸引玩家。

受益于丰富游戏功能的第一个产品是Zynga的《与朋友共话》,而其他开发者肯定会添加一些功能,以定期更新排行榜并将比赛纳入他们的游戏。Blackstorm的EverWing是Messenger的热门产品,并且是使用Game bot和其他新功能的第一个标题。

Facebook还扩大了游戏种类,并打算每周增加更多游戏。目前,可以通过Facebook的Messenger服务访问50款游戏,但其可用性取决于用户的设备和位置。

Facebook宣布,Messenger上的Instant Games将在未来几周内在iOS和Android上全球推广,这意味着每月有超过12亿使用该应用程序的人将有机会玩游戏而无需实际安装游戏。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