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使用大数据来检测持续的威胁

目前不乏提供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的厂商,这些解决方案旨在帮助企业增强提高收入的决策过程,但惠普正在将大数据分析能力进一步扩展到安全应用领域。

这家位于加州帕洛阿尔托(Palo Alto)的公司今天宣布升级其惠普ArcSight组合,其中包括对大数据进行统一安全分析的能力,以及扩大监控功能,以加快对持续威胁的检测。

惠普ArcSight企业安全产品副总裁宋海阳(HaiYang Song)表示:“对手只需要一次正确地对一个组织的私人数据进行严重损害。“通过改进对大数据的安全分析,设计了加强威胁检测的解决方案,HP(NYSE:HPQ)使客户能够快速识别潜在攻击者并主动采取行动。

升级措施包括:

惠普表示,通过应用程序、用户、网络和系统的统一分析,惠普提供了一个独特的解决方案组合,将信息安全与大数据结合起来。

惠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总的来说,这些解决方案处理了规模较大的事件,提供了深入的见解,将用户上下文关联起来,并提供了可操作的情报,以降低APT的风险。

一些安全漏洞的IT缺陷:HPHP为大数据揭秘避风港

随着惠普ArcSight IdentityView2.5的推出,惠普还将单个实例可以监控的用户数量扩大了10倍。

如果用户在网络上的活动不符合允许的访问控制和基于历史相关数据的基线baaviour,则解决方案将标记该配置文件以供进一步研究。这将使公司的安全运营团队能够识别有意和无意的活动,并实时减轻潜在的威胁。

惠普ArcSight标识视图v2.5、惠普ArcSight威胁响应管理器和惠普ArcSight威胁检测器v2.0现在可以在世界各地使用。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