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Neo3新泄漏重申2998元的价格

iQOO将于4月23日发布iQOO Neo3 5G旗舰手机。上周出现的广告显示,智能手机在的售价为2998元(〜423美元)。一名推销员昨天在微博上分享了该手机在零售商商店的海报快照。重申Neo3的价格为2998元。

海报具有上面提到的iQOO Neo3的所有关键功能以及价格。它指出,该手机具有支持双模5G的Snapdragon 865芯片组,支持显示屏的144Hz刷新率,4,500mAh电池,Hi-Fi音频芯片和立体声扬声器。

这家公司已经透露iQOO Neo3配备了UFS 3.1存储。智能手机的AnTuTu清单显示,它将配备8 GB的RAM和256 GB的存储空间。先前的泄漏还显示存在具有6 GB RAM和128 GB存储空间的较低型号。在AnTuTu上,手机设法突破了608K +基准测试分数。

iQOO Neo3的144Hz显示屏是一个LCD面板,在右上角有一个打孔。它具有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设备的后面板具有三摄像头设置。该手机最近出现在3C权威数据库中,以确认它可能配备44W快速充电器。

在红米手机K30临5G与的2999元的价格开始销售。即将面世的iQOO Neo3似乎是K30 Pro的值得竞争对手。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