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108MP Penta相机设置的小米Mi Note 10 Pro即将在推出

小米负责人Manu Kumar Jain已正式确认Mi Note 10 Pro即将抵达。过去曾有传言称该设备即将推出,现在终于通过官方渠道确认了该设备。Manu的官方Twitter帐户还精心制作了一些推文,以嘲笑该设备的108MP penta摄像机设置。

这家科技巨头是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品牌,领先于三星,Oppo和Vivo。通常,它的发布基本上是以前在或其他销售的手机的重命名版本。Mi Note 10本质上就是Mi CC9 Pro,这是正确的。

小米的Mi Note 10已经因其相机功能而广受赞誉,见证了它在智能手机摄影DxOMark评级中名列前茅。小米Note 10的总得分为121,超过了iPhone 11 Pro,Galaxy Note 10+和Google Pixel 4。

目前尚不知道将为发射提供什么配置。但是,随着欧洲智能手机的发布,Mi Note 10 Pro预计将配备8GB RAM和256GB内部存储。

考虑到在欧洲以649欧元(或43,000 INR或5000元人民币)推出的手机,价格很难估算。但是,CC9 Pro在推出的价格仅为2799元人民币或28000卢比。此外,仍不确定版本的设备是否配备7P镜头或8元件镜头。值得注意的是,考虑到小米是领先的智能手机品牌,其成功归功于中端智能手机,因此有可能看到两个极端之间的价格点。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